电气学院举办“琴台文化艺术节”晚会
2016年05月25日 15:2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琴台文化艺术节”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行。参加此次晚会的嘉宾有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蕾和分团委书记余帅老师。

晚会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开场舞《惊鸿舞》将一片古风气息带入了现场,15412班张晨同学朗诵的《将进酒》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情景剧《孔雀东南飞》诙谐生动的表演,引发现场阵阵笑声,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学生艺术团的二胡拉奏伴随着书写《念奴娇.赤壁怀古》毛笔字,将现场气氛与“伯牙子期高山流水觅知音”这一千古佳话结合得淋漓尽致,让同学们经受了一次艺术的洗礼。最后,余老师和大家一起演唱《水调歌头》,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两个多小时的“琴台文化艺术节”晚会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这场晚会除了给大家带来欢乐,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体验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电气记者团 陈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