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27日 23:52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7月24日晚8点,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开展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践行高校“四个服务”职责,为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推进基层治理作贡献。活动由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流程:一是由王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公布七月支部党费缴纳情况;二是由王玥领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工作方案》;三是由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龚娅玲领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材料;四是由王玥讲廉政党课,党课主要学习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五是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每位同志均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党章找差距,制定个人整改计划。

活动最后,商贸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请各位党员同志尽快联系所在社区党支部,严格按照《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第一时间积极投入到社区各项服务工作当中;二、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以警示教育材料为戒,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踩踏制度这条“红线”,不逾越纪律这条“警戒线”,不触碰法律这条“高压线”;三、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厉、自觉;四、组织生活会上针对每位党员存在的各种问题,大家一定要制定出可实施的、可操作的、可落地的整改计划,并附上具体的整改时间,以便党员之间,党员与支部之间互相监督,互相促进。(商贸学院 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