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杯”棋王争霸赛圆满举行
2019年05月22日 08:50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丰富我院学子的课外活动,传承我国源远流长的“棋”文化,以及培养我院青少年的大局观并提高自我的心理素质。5月18日上午9点,我院棋友协会主办的武汉船院第一届“船院杯”棋王争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参赛者们全程苦思冥想,现场鸦雀无声,观赛者们都严格遵守比赛纪律,给大家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最终象棋一等奖得主是杨尚,二等奖得主是杨明,三等奖得主是黄川,五子棋一等奖得主是吴英杰,二等奖得主是胡益,三等奖得主是熊闯。

此次比赛开拓了大家的思维,提高了自我控制的能力,锻炼了参赛者的意志力,加强棋艺交流,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使我院学子的大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庄辉强 邹龙威)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