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舞蹈协会华尔兹专场圆满举行
2019年05月22日 08:48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调动同学们对舞蹈文化的热情。5月17日晚上七时,舞蹈协会在大学活动中心四楼举办华尔兹专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舞蹈协会指导老师余帅老师、院团委杨荟卉老师,2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一支开场华尔兹舞《爱的华尔兹》将全场气氛点燃。帅气的曳步《shuffle》、武术表演《双截棍》也不遑多让,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又带来华尔兹《赤道与北极》 、《飘摇》同学们意犹未尽。活动中场,互动环节和抽奖活动将观众的热情延续下去,抢板凳等小游戏更引的全场笑声不断。下半场,音乐社的《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华尔兹《乐园》、爵士表演《Playing with fire》、华尔兹《wild child》、唱歌手语表演《房间》、华尔兹《飞云之下》、华尔兹《见或不见》还有hippop《Closer+sway sway》更是精彩绝伦。最后华尔兹收场舞《水晶》让同学们彻底领略到了舞蹈的艺术魅力。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通过歌舞、抽奖互动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对艺术的热情。同时也体现出学校对社团发展的重视和支持。(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黄雨婷 拍摄 王建新 周期 李昊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