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船海学院成功举办“船海青年说”照片展
2019年05月22日 10:3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正能量,船海学院于四月底组织策划“船海青年说”照片展,经一个月的照片收集,5月17日在博海广场展出。

“船海青年说”照片展由两部分组成:一是船海学子与团旗的合影,新时代,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团旗的见证下,展现不一样的青春风采;二是传承五四精神,激扬船海之声,船海学子写下对青春的寄语,为青春点赞,充分展现了船海青年“积极向上,青春向党”的良好精神风貌。无论何时何地,青春的旗帜都高高飘扬,青春的热血都激昂澎湃。

通过此次活动,赓续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展现了船海青年的精气神。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树立远大理想,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按照党指引的方向,满怀壮志,不负韶华。(船海学院 新媒体中心)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