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阳光 让爱同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阳光寝室”趣味竞赛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10:59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推动校风、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美化生活环境,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爱学乐学、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20日中午12点半在学校操场开展“阳光寝室”趣味竞赛活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帅明宇、生活权益部部长刘雄和全体报名参赛的18级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以宿舍为单位报名参赛。现场活动分为“定点射门”和“叠衣服大赛 ”两个趣味竞赛项目。活动中各个宿舍的同学团结互助,分工合作,认真比赛,紧张的气氛中充满了欢乐,场上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绝于耳。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各个宿舍同学之间的了解,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成功让大家走出了宿舍,感受户外的阳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阮家浩)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