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以书会友 换书交友”系列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09:39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家中有闲置的旧书你会怎么处理呢?4月15-17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博海广场举行了“以书会友 换书交友”活动,倡导以书换书、以书交友,让“旧书”换个新主人。

活动筹备时,建筑学院记者团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首先,建筑学院记者团内部成员每人拿出一本书,将书统一写上书签,并将通知下发到各班级,活动前期共筹备100余册书籍供全校书友阅读。4月15日,活动按计划进行。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同学,负责的干事与同学讲解换书的方法与细则,认真登记书籍的信息,让参与的同学签《借阅公约》。整个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表现非常积极。4月17日下午 19点,活动圆满结束。

“心灵驿站”可以交换书籍,让昔日的爱书循环阅读,流通到其他阅读者的手中,物尽其用。这项活动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又倡导远离电脑看纸质书的健康理念,将一直持续下去,让更多的人投入到看书的行列之中。(建筑学院记者团 姚煌 彭玲珑)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