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吕静副总经理来武汉船舶职院作讲座
30
2014年04月04日 00:00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结合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武汉知名企业高校行之就业指导面对面”活动,特邀请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吕静于4月2日下午为该院学生作了题为“迈出你精彩职场人生的第一步”专题讲座。此次活动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安心主持,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人事代理部部长邹晓燕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吕静为在场学生作专题报告  

邹晓燕介绍活动宗旨及相关政策  

邹晓燕在报告会开始向与会老师、同学介绍了“武汉知名企业高校行之就业指导面对面”活动的宗旨及武汉市政府在促进高校学生就业方面的相关政策,如鼓励武汉市知名企业人士走进高校直面学生,为学生提供零距离就业指导。  

吕静在报告会上首先指出了“正确认识你自己”的重要性,告诫所有学生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及行为,正确看待自己及他人的缺点,立足本专业的学习,锻炼自己专业以外的其他技能,要多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多关注社会相关信息。同时要着手个人职业生涯的设计,树立职业目标,分阶段实施。吕静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告诉在场学生“什么样的人更容易在岗位上取得成绩”,引导学生要“从小事做起,永远要比别人多做一点”、要“脚踏实地,不要成为浮躁的人”、“做事要高调,做人要低调”等。吕静用“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逐步走向成功”结束了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雷。  

报告现场  

吕静,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设计与制造专业,后取得武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长期从事科研技术工作,积累了很强的专业技术工作经验,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历任设计师、事业部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处长。2009年以来,担任公司领导,负责公司改革改制、人力资源管理及经营责任制等工作。(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4月4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hbve.net.cn/?todo=content&do=show&a=7360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