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武警部队来武汉船舶职院现场考察工作
30
2014年04月04日 00:00  点击:[]

3月28日下午,北京武警总部及湖北省武警总队来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直招、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姜安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该院领导就学院生源分布、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双方在计算机通信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轮机工程技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上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  

武警总部警务部兵员处处长许少卿上校介绍了武警部队直招士官工作开展情况及考察调研目的,对学院专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定向委培直招士官专业课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院领导陪同武警部队领导参观了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计算机实训室等教育教学设施。武警总部方面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良好的教学环境、专业课程设置等表示高度赞赏,并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  

武汉船院师生多年来一直有着心系国防、情系军营的优良传统,始终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高度重视大学生入伍工作,将其列入学校的重要议事日程。“十一五”以来,学院坚持“立足船舶、服务军工、面向社会”的服务定位,形成了服务海防安全、海河运输、海洋开发、新型工业化的“三海一工”特色专业体系;学院坚持军工特色的文化定位,形成了以 “国家利益至上”为核心价值观,军工文化、企业文化、大学文化有机融合的校园文化。(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4月3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hbve.net.cn/?todo=content&do=show&a=7353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