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武汉船舶职院与汉阳区人民检察院共建法制教育基地
30
2014年04月03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大学生的法制观念。3月28日上午,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汉阳区人民检察院共建法制教育基地签约仪式”。汉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重喜、副检察长王德胜、政治处副主任程惠军、未成年人刑事犯罪科科长李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副书记姜安心以及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姜安心副书记主持签约仪式。  

熊仕涛对汉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重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来宾介绍该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通过开展法制教育共建为我院加强对大学生的法制宣传教育开辟了新的途径,丰富了学院素质教育体系建设的内涵。姜安心副书记就前期该院与汉阳区检察院共同开展法制教育活动作了简要介绍。  

武汉船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右)与汉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重喜签订法制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  

会议现场  

陈重喜检察长指出,今天两院合作谋划,完成了法制教育基地共建工作,搭建了宣传社会主义法制、加强普法知识教育的平台。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共建工作,促进法制教育基地结出丰硕的成果。  

仪式最后,熊仕涛为副检察长王德胜颁发聘书,聘任王德胜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法制教育顾问,并与陈重喜检察长分别代表双方在《法制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并为基地揭牌。(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4月2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hbve.net.cn/?todo=content&do=show&a=7348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