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全国政协常委视察团莅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视察工作
30
2014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

5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深化产教融合、加快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视察团莅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视察。  

上午9时,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刘家强一行20人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视察产教融合工作,教育部职成司司长葛道凯等陪同视察。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院长魏少峰等学院领导全程陪同。  

视察团现场考察了轮机管理专业水上训练基地,工业中心、轮机中心、现代制造中心,了解各实训基地建设、管理、运行情况,与实训指导教师、实训学生进行了交流,听取了院党委书记熊仕涛所做的“以船为伴、与船同行、兴船强校”主题汇报,召开了由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学院教务处、校企合作交流处、科研处、机械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动力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座谈会。  

视察团对学院坚持“立足船舶、服务军工、面向社会”办学定位,为服务建设造船强国和海洋强国的系统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就高职院校如何深化产教融合,加快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了交流。(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5月20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chinazy.org/models/xwzx/detail.aspx?artid=57708&cateid=1543

座谈会现场  

武汉船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右三)陪同视察团观看学生水上训练  

视察团专家观看武汉船院学生水上训练  

视察团专家参观武汉船院建校纪念碑  

武汉船院院长魏少峰(右一)陪同教育部职成司司长葛道凯(右二)参观工业中心  

视察团专家参观武汉船院工业中心  

视察团专家参观武汉船院工业中心  

视察团专家参观武汉船院工业中心  

刘家强(右二)观看武汉船院学生进行机加工实训操作  

武汉船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右二)向视察团专家介绍工业中心加工的产品  

教育部职成司司长葛道凯(左一)与武汉船院实训学生亲切交流  

视察团专家参观武汉船院轮机中心  

葛道凯(左二)观看武汉船院学生实训操作  

视察团专家参观现代制造中心  

武汉船院实训指导老师向刘家强(左一)展示武汉船院学生数控实训加工产品  

葛道凯(右一)参观武汉船院学生数控实训加工产品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