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武汉船舶职院举办“福船杯”求职达人大赛
30
2014年05月30日 00:00  点击:[]

5月21日,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的武汉船院首届“福船杯”求职达人大赛在学院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马大奎出席此次大赛。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温丽颖经理、TCL空调器(武汉)有限公司廖兰主管、武汉苏宁电器有限公司李娟娟经理、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吴胜松老师以及该院学工处副处长於建伟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福建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独家冠名,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TCL空调器(武汉)有限公司、武汉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武汉船院各二级学院的5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根据企业提供的三个职位选择其一作为目标竞聘职位进行自我展示和现场答辩,以个人的就业宣言结束展示。经过激烈角逐,动力学院吴婷同学凭借其在台上的精彩表现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授予“璀璨之星”称号;船海学院王奇同学获得第二名,授予“耀眼之星”称号;经管学院鄢菁同学获得第三名,授予“魅力之星”称号;电气学院张诗柯、机械学院袁辈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授予“潜力之星”称号。武汉船院纪委书记马大奎和福建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林秀玉经理分别为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由该院工业中心制作的纪念奖牌,三位企业代表也分别为选手现场颁发了“企业录用证书”。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温丽颖经理表示,此次应聘本公司的两位选手非常出色,她非常满意,准备向公司建议让这两位学生直接到公司附属技工学校去担任教师。  

马大奎表示,这是他参与的所有高校活动中组织水平最高的一次,大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建议相关部门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让学生广泛参与,通过活动给学生创造展示的平台和机会,让学生在活动中受益和提高。  

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吴胜松对该院组织的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赛组织非常有序,参赛选手水平极高,台下学生参与活动踊跃,台上台下学生精神面貌极好。(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5月29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hbve.net.cn/?todo=content&do=show&a=7579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