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学院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9年01月22日 09:49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点击:[]

院属各单位(部门):

为充分发挥学院管理、专业技术人才作用,提高我院招标采购评审工作科学性,根据法律法规及学院相关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遴选学院招标采购评审专家,建立学院招标采购评审专家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要求

本次遴选主要采取个人申请,所在部门审核推荐的方式。

(一)评审专家遴选条件

1.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招标采购评审工作中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评标评审工作职责。

2.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0岁,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学院招标采购的评审工作,并接受学院监督部门的管理。

(二)专业分类

1.教科研设备设施类(与学院现有学科或实训室建设相关的专家),主要评审包括仪器仪表、教学实训设备、专业软件、实训室建设、教学耗材等项目。

2.物资服务类(包含各类办公物资、办公家具、办公用品、服务类),要求熟悉学院工作运行,有较为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

3.工程类(包括设计、勘察、土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绿化工程等专家),主要参与学院基建工程类项目评审,要求具备工程类招标投标知识,熟悉工程施工和造价。

4.经济类:审计、经济等方面的专家。要求熟悉学院的财务、审计制度,组织实施过学院重要项目招投标。

以上类别在推荐表相应位置勾选,一般选择一项。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评审专家推荐工作。各二级学院(含工业中心)以专业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初步遴选,重点推荐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每个专业推荐3-5人,教师数量较少的相近专业可以合并推荐。职能部门推荐管理经验丰富的干部和人员,每部门不少于2人。由各单位(部门)统一组织进行申请及推荐,不接受个人申请。

2.请各单位(部门)于2019年2月27日下午5点之前审核汇总后上报材料。材料主要包括:

(1)《武汉船院招标采购评审专家推荐表》(部门负责人签字)

(2)《武汉船院招标采购评审专家汇总表》(加盖部门公章)

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至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行政楼301室),同时将(1)(2)材料电子版(统一命名为:单位名称+评审专家推荐材料)打包发至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尚芳老师(QQ:1049901442,电话84809856)。

特此通知

附件1: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评审专家推荐表

附件2: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评审专家汇总表

( 请点击下载附件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年1月22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