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遴选公告
2019年01月22日 16:40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点击:[]

为保证我院2019-2010年度政府采购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以及学院集中采购的招标代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相关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拟通过公开方式遴选采购招标代理机构。

1、 招标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现拟通过公开方式,根据项目类型共选定5家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内容为学院政府采购和学院集中采购招标代理全过程服务。

2)招标代理额度:以实际发生为准。

3)服务期限:2年。

2、主要代理事项

编制采购文件,发布采购信息或发投标邀请书、组织答疑及现场勘察,组织资格审查,发售采购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和定标,发布中标(成交)公告、协助签订合同以及与本次采购有关的其他工作。乙方应本着采购程序规范、采购效率高、采购质量优良和服务良好的要求实施采购。

3、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下列资格条件未按规定提供属于无效投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政府采购省级分网站完成网上登记的采购代理机构。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在武汉本地具有独立办公场所和代理政府采购业务所必须的办公条件的公司说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3日至2019129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受理),各投标人须提交:

(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 投标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副本;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经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无不良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6)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截图。

持以上材料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报名,因学院处于寒假期间,投标人可在报名前先致电办公电话联系工作人员,以免在外开会等形成不便。

(地点:行政楼301办公室  联系人:唐老师 电 话:84809856/18986160182

5、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9129日下午4:30(逾期不受理)。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9 223日上午9:15(逾期不受理)

开标地点: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7、评标办法

综合评标法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铁桥南村2

联系人:唐老师

电 话:84809856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122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