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信息化管理系统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告
2019年01月20日 15:26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点击:[]

采购人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学院财务信息化管理系统(升级)项目

预算价

15.5万元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武汉天大天财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高校财务管理系统v6.0

高校综合报表平台v6.0

天财财务协同管理平台

财务个性化接口开发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学院自201911日起执行新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学院现有高校财务管理系统5.0和天财工资管理系统(单机版)以及财务网上综合查询系统(以下统称“天财系统”),由武汉天大天财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运行基本良好,但难满足新制度要求。

通过学院财务管理信息化项目(功能升级),天财新版高校财务管理系统6.0以及财务协同管理平台(工资+个人收入申报+综合查询网络版),实现具有高校特点的政府会计制度的财务集成化管理,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同时可以减轻学校财务的工作强度。

天财系统为上级财政管理部门使用的管理系统,湖北省属高校均使用该系统,该系统在湖北的唯一授权代理商为武汉天大天财科技有限公司。学院此次财务管理系统升级,必须保证与学校现有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的一致性、兼容性及数据的安全性。以上方面所表现出的唯一性均说明武汉天大天财科技有限公司具有该领域的良好资质,且难以找到其他项目更优于该项目,符合学院对于财务软件升级的迫切需求,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服务或工程等说明

满足采购需求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天财高校财务管理系统为湖北省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财务系统软件的中标软件,武汉天大天财科技有限公司为该系统的供应商湖北唯一代理商,代理的高校经济管理系统在全国拥有高校财务信息管理系统用户超过1000家,湖北省属高校均使用该公司系统。

学院目前使用该公司开发的财务软件v5.0版本,目前需要对该财务软件进行拓展和联合定向开发,新增功能,满足学院政府会计制度新要求。为便于软件的衔接和维护、硬件设施的匹配和升级以及后台数据库的安全保障,与学院网络信息实现对接,达到较好的兼容性、安全性,建议沿用武汉天大天财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并进行升级。根据湖北省财政厅、省审计厅印发的《关于实施单一来源政府采购方式的管理规定》鄂财采发【20138号文件第一章第三条(一)之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各专家均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论证专家:

学院财务处 教授 朱春浩

学院审计处  工程师  岳东旭

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副教授  黄国峰

拟成交价格

最终成交价格以单一来源采购的成交价格为准。

公告日期

2019121日至25日(五个工作日)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备注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采购组织部门: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学院行政楼301办公室)

联系人:唐老师 027-84809856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