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54名志愿者助力武汉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
2017年11月13日 14:5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2日,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在墨水湖汉阳区政府前起跑。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组织下,由余帅老师担任领队,带领我院154名志愿者助力武汉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

凌晨4点30分,志愿者们在学校南门集合完毕后,集体乘车前往赛事的终点——汉阳区琴台大剧院。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半程终点协调、完赛物品发放、兴奋剂蓬房监督、终点冲刺及流线引导。早上8点,比赛准时开始,参赛者们途经国际博览中心、鹦鹉洲长江大桥、汉阳江滩公园、武汉长江大桥、晴川阁、铁门关、龟山、晴川桥等诸多汉阳著名地标,最终到达琴台大剧院所在的月湖风景区。志愿者们在赛道起点和终点坚守着自己的岗位,随时准备为有需要的选手提供帮助。上午12点,赛事完满结束。志愿者们又和工作人员一起整理场地,将场地恢复原样。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电气学院志愿者们向外界展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和良好形象,用自己的行动圆满完成了艰巨的志愿者工作,为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贡献了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电气记者团:贺念伟、张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