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超星移动教学理论与应用能力提升班”培训
2017年11月20日 17:16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8-19日,“2017超星移动教学理论与应用能力提升班——超星学习通教学名师成长计划”培训在武汉举办。全国近200名来自各职业院校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冯倩文、谭明霞、高明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活动特邀华南师范大学汪晓东教授作为主讲教师,同时邀请了2016年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叶春近、聂进等老师进行移动教学设计经验分享。汪教授主要围绕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理念和典型案例讲述了移动教学的实用技巧。培训中穿插着移动教学平台的操作技巧以及各小组老师的成果展示,线上线下的学习同时开展,充分调动在场老师的积极性。培训深入解读了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并结合信息化教学的趋势讲述了如何回归教学本质进行信息化教学设计。培训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国家入库信息化专家评委库波教授的“互联网+时代下的信息化教学设计”的精彩讲座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信息化教学综合能力,以更好地促进信息化教学的实战水平。(机械工程学院:冯倩文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