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119”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2017年11月28日 15:00 保卫处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校园火灾防控能力,全力抓好冬季校园防火工作,确保消防安全稳定。11月以来,保卫处联合各部门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本次消防宣传月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悬挂消防宣传横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消防设施器维护、组织新生骨干消防知识讲座、组织外聘保安和校卫执勤队灭火演练,联合后勤集团、学生食堂、工业中心、图书信息中心、动力学院、卫生所、雅苑学生公寓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

通过“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有效提高了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增强了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营造和谐、稳定、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保卫处:申甲成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