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8日 11:58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1月24日下午4时在畅海楼730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新党章的总纲部分。随后在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第一、第二部分,让全体党员回顾了过去五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体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并认清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同志为大家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彭立新同志以十九大报告为主题,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判断、推出“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蓝图、部署保障和改善民生新举措、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新要求、确定实现“美丽中国”时间表、给出国防和军队建设“路线图”、推进中国反腐倡廉道路新发展、确定发展新目标给世界注入信心、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最后,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张海霞同志、刘雯同志进行了心得分享,大家表示要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爱岗敬业创辉煌。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动力工程学院:严锐 刘雯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