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再次召开就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
2020年05月31日 15:2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武汉船院各项就业工作部署,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29日下午5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再次召开就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会议由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主持,2017级辅导员余超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饶建波传达了近期武汉船院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分析了船海学院当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他就以下五个方面内容提出了有关要求:一是毕业生派遣信息正在核查统计,要求各班班主任务必认真核对,尽职尽责;二是要求班主任们再次摸排学生的实际工作状态,确保掌握真实有效的就业信息;三是要求班主任们加强与正在企业实习的学生,把学校的关怀传递到学生心中;四是要求班主任们提醒未就业学生关注武汉船院和船海学院发布的网络招聘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五是继续推进毕业帮扶工作,关心困难学生内心动态,确保全体同学顺利毕业和高质量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认识,船海学院将继续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学生就业两不误,共同将今年的学生就业工作做好,啃下“就业工作”这块硬骨头。(船海学院 余超)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