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31日 17:45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9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所属各支部通过网络平台召开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在奏唱国歌、通报党费缴纳情况后由支部书记领学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后,同志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两会”感受。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此次“两会”在与众不同的背景下召开,反映了中国人民对恢复经济、打赢抗疫战争、决胜脱贫攻坚心声,“两会”对人民的问题关注度很高,从“六稳”到“六保”,无不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也反映了党惠民、利民、爱民、为民的情怀始终未变。

乐民之乐者,民亦乐其乐;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将以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教学、学生管理、就业等方面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