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再铸辉煌——船海学院召开“双高”建设项目启动动员会船海学院召开“双高”建设项目启动动员会
2020年06月04日 17:3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确保双高建设项目的建设质量,实现项目预期建设目标,6月3日下午16:00,船海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双高建设项目启动动员视频会议,船海学院所有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船海学院院长陈彬主持。

会上,陈彬院长首先围绕近期“双高”建设工作重点及船海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全面动员和重点部署,强调我院“双高”特色专业群建设工作量巨大,应该分块分步完成阶段目标,扎实稳步推进建设任务,双高建设项目各项工作细分到具体专人负责,并与其签订责任书。

随后,陈彬院长从“双高”建设中课程建设、教材编写、实训室建设、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等各个方面提具体的建设要求,特别强调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要按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总体框架编写,突出专业群中各专业之间的相互关联。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船海学院将在更高的站位上重塑目标、担当使命,以双高建设为抓手,推动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