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6月11日 20:5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6月11日晚8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同志主持,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会。

会上,饶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武汉船院有关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动员会的相关精神,紧接着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审议稿)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围绕毕业生离校工作的主要任务及职责分工、毕业工作安排进度、手续办理指南及总体要求进行了部署,倒排工作时间表,将任务细化,责任到人。其后,参会人员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实际操作的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小军书记在会上强调,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船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务必严格按照武汉船院总体要求,结合船海学院实际情况,提早谋划,与学生充分沟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力求尽善尽美,顺利完成此项任务,为2020届学生工作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船海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毕业工作,此次视频会议,凝聚了船海学院全员意识,船海学院将采取各项措施,全力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为学生顺利毕业提供有力保障。(船海学院 余超)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