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申报的1+X证书试点全部通过省教育厅审核
2020年06月12日 09:24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5月12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教务处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申报1+X证书试点,据悉,推荐申报的15个试点证书全部通过省教育厅审核。

本次申报试点证书范围为教育部职成司已公布的3批共92个证书,涉及8个二级学院相关专业。为做好此次申报工作,教务处及时下发申报通知,明确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制定申报材料模板、校内评审标准。截止到5月19号,共收到22个试点证书的申报材料,经专家评审、院领导审定等环节,最终推荐15个证书申报试点。

此次15项1+X证书试点成功申报,将有利于推进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有利于提升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考核评价能力,为下一步开展社会培训奠定基础。(教务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