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02月27日 10:13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月25日上午十点,商务贸易学院在131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商务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副院长赵亮对教学期初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分别从期初课表核查、补考工作、各专业教学资料准备、顶岗实习工作布置、转专业学生工作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安排。随后由副书记何欢对学期初学工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分别从学生各项安全工作、学生返校核查、常规打卡、主题班会召开、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安排。最后由院长焦文渊讲解2021年商贸工作要点以及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一是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二是做好教学常规中的细节工作;三是积极参与学院1+X证书申报工作,对标学院“双高”建设标准;四是加强教学信息化能力。

最后,由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谈到,当前商务贸易学院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领导下,正处在大力发展的好时机,商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应齐心协力在做好日常各项本职工作外,形成商务贸易学院的工作文化特色,以工作文化特色引领学风,以工作文化特色引领教风,凝心聚力,使商贸学院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商务贸易学院 王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