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1年初部门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26日 15:20 财务处 点击:[]

本网讯 2月25日下午4点,财务处在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会议室召开2021年初部门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春浩主持。

会上,朱春浩总结了2020年财务处主要工作及寒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2021年财务处工作要点。他指出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局之年,也是“双高计划”建设关键之年,财务处要以预算为主线,严格预算执行;以“双高计划”建设为抓手,研究国家及省级政策,积极争取筹措各种资金;以绩效为导向,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增强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以内部控制来保障,健全内控制度,规范财务行为,有效防范财务风险;以落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为目标,做好规范会计核算基础工作,提高会计质量;以信息化来支撑,加快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实现“业财”有机融合,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以服务师生员工为目标,加强会计队伍建设,加大制度宣讲力度,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和政策执行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以规范采购行为为基础,完成学院招投标与采购任务。

新的学期开始,财务处全体职工将对各自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提前做好安排部署,确保财务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全面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发展。(财务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