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2021年02月27日 16:25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月27日上午9时30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畅海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党总支书记张辉、副院长郭敏、党总支副书记朱未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由徐立华主持。

在本次大会召开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办、学工办全体人员于2月25日下午四时召开了预备会议。会上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考核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就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就学院发展献言献策,达成共识,表示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学生服务。

教职工大会上,徐立华率先发言。他带领大家回顾和梳理了学院上一年度的工作,介绍了人事调整情况并广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传达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期初教职工大会预备会议的精神。随后郭敏对期初常规教学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希望各位老师按照工作要求落实期初工作安排,做好期初检查与教学准备工作。朱未就学生管理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就学生返校时间、返校流程、常规管理、请假制度、预防网络诈骗等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做好各项学生服务工作,树立防护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张辉就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和科研工作等做了安排和布置,他希望大家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自觉遵守纪律和学院各项规定,共同维护教师群体良好的形象,做好工作落实,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徐立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水平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强化教学与学生管理,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刘雯)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