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3月04日 15:19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月3日上午召开了2020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和纪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邓香生出席并监督指导,经管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周芸主持。

会议开始前,邹响林就召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周芸首先代表班子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通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深刻剖析经管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总支委员开展开诚布公、客观务实的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

邹响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对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二是要大张旗鼓讲政治,牢牢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三是做细做实党的组织建设,着力解决部分工作中存在的“上热下冷”的问题;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