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2021年03月04日 10:20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理清学生常规工作,贯彻落实期初各项工作任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3月4日中午12点30分在7304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心理辅导员张珂对2021年春季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每年春季,尤其是开学初,是学生心理危机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危机预警工作,预防学生因心理障碍引发极端事件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非常重要。学工办主任谢林就《交通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素质教育学分补考方案》向全体班主任做了说明和安排。

紧接着,朱未副书记根据《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培训》就考核制度、团学考核、学工考核、学生支部考核和教师考核五个方面内容详细向班主任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班主任在日常学生工作中的职责和要求,鼓励班主任运用好“辅导猫”APP等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

最后,张辉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作为班主任要多看、多谈、多问、多叮嘱,并且对学生工作要做到清标准、重细节、抓落实,切切实实做到陪伴学生成长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此次班主任会议,让全体班主任更加深入地熟悉了相关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谢林)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