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委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报告》专题报道(九)
50
2012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公共课部认真部署新学期工作

        2月22日下午,公共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学院《2012年学院工作报告》和《2012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并布置了本学期部重点工作。会议由部主任黄曦主持。

        会上,部党总支书记熊承刚重点宣讲了《2012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对《关于2012年全员聘用工作的处理意见的建议》进行了说明;主任黄曦宣读了《2012年学院工作报告》并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明确自身在学院发展中的责任和任务;副主任易晓春介绍了学院《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和《公共课部2012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并就近期工作和本学期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黄主任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就本学期的工作强调了四点:第一,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引领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新时期高职教育发展的动向;第二,要下功夫推动公共课的教学改革,特别是适应中职生特点的公共课程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第三,积极申报课题,在编写公共课程校内教材上多动脑筋,特别是体育教研室要尽快把教研编写出来;第四,教研室教研活动要落到实处,要结合提高教师进行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施的关键能力拟订好计划。(公共课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