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委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报告》专题报道(七)
50
2012年02月27日 00:00  点击:[]

                           落实党委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报告,提升实践教师教学能力

                           ——机械学院机械基础实训教研室积极开展实践教学研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报告中促进教职工队伍建设的精神,不断提升实践教师教学能力,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基础实训教研室精心策划,开展了一系列的实践教学研讨活动。

        开学第一周教研室就根据教学任务制订了教学研讨和传、帮、带计划。第二周开始教研室安排了零部件的精度检测实验等公开课,使相关教师进一步熟悉教学内容和教学过程;同时安排新任课的教师进行试讲,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进行研讨,推进整体实践教学水平与能力的提升。

        第二周星期三教研活动时间,机械基础实训教研室安排了第一次实践教学试讲与研讨活动,机械学院非常重视,陈少艾院长和分管教学的武峰副院长全程参加了这次活动,就实践教学效果的提高给出了很多指导性的意见,并对后续研讨活动的开展及传、帮、带的方法作了非常具体的指示。教研室仔细研讨了试讲教师有待改进的问题,参加活动的每位教师都从中得到了很大的收获。教研室将继续扎实开展好这一研讨活动,努力提升实践教师的教学能力,不断提升实践教学的质量。(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