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和英语”成就高端航运人才——马士基(武汉)公司总经理来我院调研
50
2012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

 

        3月30日下午3:00,马士基船舶管理(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和秘书李莉一行两人亲临我院,与学校副校长陈长江以及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李舒燕、总支书记彭立新和船员培训中心主任张选军进行交流。

        公司此次之行,是马士基航运公司驻中国招募船员的新任领导李总到武汉船员培训学校调研的第一站,主要与校方共同沟通培养、选拔适应国际环境下具备无限航区的高素质航运人才。陈副校长先对公司领导关注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全方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更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共同寻求校企双方取得双赢的合作机制。随后,下午4:00在轮机中心三楼教室,李总经理与10级、11级两届“马士基”订单班全体同学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全英文、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在对话中,李总认为船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动手实践能力等方面有目共睹,要真正成为一位符合马士基航运公司的一名员工,关键在于同学对从事海船船员这一职业认同的态度以及适应国际航运环境下的英语听、说、写能力的培养。 

        这次心与心的交流和面对面的碰撞,架起了企业与学校的连心桥。对如何积极探索建立学生职业态度和英语交流能力的良好运行机制,如有针对性的职业生涯规划、早读一小时英语、英语角、专业英语竞赛、英语专项培训等方面,校企双方需要更多的磋商,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共同努力,共同培养优秀的、高端的航运人才。(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