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园市场管理与开发工作研讨会
50
2012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园市场管理与开发工作,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3月30日下午,学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市场管理与开发工作研讨会,副院长邹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基建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研讨会由后勤集团副经理李辉东主持。

        会上,大家集思广益,针对学院校园市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开发新的校园市场,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积极为校园市场的管理和开发出谋划策。研讨会上,大家对拓展西运动场、校园东南部空闲区域的开发提出了积极建议。同时大家认为,校园内市场具有服务和育人的功能,既要为师生提供服务,又要在经营中遵守学院各项制度,不出售违禁、变质等产品。随着校内市场的发展,需要进一步进行规范,需要各方面达成共识,共同维护校园市场秩序。

        最后,邹副院长讲话强调,学院校园市场要把坚持为师生员工服务放在首位,对校园市场的管理,要引入准入机制、竞争机制、退出机制、监督机制,后勤服务集团要加强对校市场管理的制度建设,要做到有章可循,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更好的为师生员工服务。(后勤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