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子积极参与雷神山医院建设和志愿者服务
2020年02月05日 15:02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了抗击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大二学生21岁的周俊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大一学生20岁的李阳,两人均为退伍军人。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放弃春节假期,主动申请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19622班李阳同学在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

18662班周俊虎同学在荆州市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

周俊虎同学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18662班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在荆州市做志愿者期间,主要负责439省道和杨竹西路交叉处卡口的执勤,并统计群众捐款以做表彰的工作。李阳同学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9622班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在雷神山医院建设的过程中主要负责样板房的安装等工作。他们工作时间实行三班倒,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争分夺秒的与时间赛跑,为早日控制疫情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周俊虎同学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组织需要的时候就应该挺身而出,同时,我的父亲也在第一线,我深受父亲的影响,而最开始反对的母亲,最后也在后方默默支持着自己和父亲。”李阳同学表示,自己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理应尽自己的一份义务,为武汉出点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