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9年12月07日 19:09 党代会宣传组 点击:[]

本网讯 12月7日晚6:30,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在主席台就座的主席团成员有黄士华、魏少峰、陈长江、占东光、邹响林、肖亚明、王贞志、李友虎、陈欣、冯常奇、朱春浩、刘汉敏、邹新宇、易晓春、赵明安、姚新、焦文渊。陈长江主持闭幕式。

魏少峰致闭幕词

陈长江主持闭幕式

魏少峰致闭幕词。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启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新的形势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科学谋划了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明确了需要长期坚持的办学基本方略,系统谋划了学院今后五年“实施六大工程,着力六项推进,构建和完善六个体系”的重点工作任务,对学院的长远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他希望全院干部、党员和师生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发展思路上来,从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出发,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切实提高执行力和创造力,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魏少峰强调指出,开启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新征程,实现新时代的“船院梦”,是本次大会确定的路线图、发出的动员令。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辛勤汗水奋力书写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把我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学校而努力奋斗!

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大会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9人,他们是黄士华、魏少峰、陈长江、占东光、邹响林、肖亚明、王贞志、李友虎、陈欣。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人,他们是占东光、任晓峰、管大为、邓香生、张辉、於建伟、徐志成。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学院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士华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党委书记,魏少峰同志、陈长江同志为副书记;召开了学院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占东光同志、任晓峰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党代会宣传组 摄影 新闻中心 黄思琦)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