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喜报!我院熊炜炜同学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2022年04月15日 15:01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9622班熊炜炜同学被评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熊炜炜是我院第三期“青马工程”精英班学员,曾任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19622班班长等职务。曾是一名军人的他,在部队服役期间,训练刻苦、技能过硬、表现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义务兵并多次获得嘉奖;退役复学后,他积极参与团组织的各项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多次获得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并在“荆楚英才学校”——湖北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中被评为“优秀学员”。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的最高荣誉。我院学子首次获此殊荣,是近年来学院共青团组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创新的工作成果体现。今后,院团委继续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充分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团结动员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在学院“双高计划”实施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团委 伍夏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