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喜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毛俊钦同学获评长阳县“新时代青年标兵”
2022年04月30日 20:22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扬毛俊钦等20名新时代青年标兵的通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9725班毛俊钦同学获评长阳县“新时代青年标兵”。

毛俊钦,中共党员,现任19725班副班长等职务。曾是一名军人的他,在部队服役期间,素质过硬、表现突出,被评为新训标兵、优秀士官并多次获得嘉奖;退役复学后,他退伍不褪色,积极参与院系各种志愿服务工作,认真完成院系各项任务,深受师生好评。2021年夏季,河南新乡市出现特大暴雨,毛俊钦同学得知家乡受灾严重,瞒着家长和表弟徐磊报名参加了抢险救灾工作,在艰苦环境中连续奋战,授予“长阳楷模”荣誉称号。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毛俊钦同学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扛起责任,肩挑使命担当,让青春随着党旗飞扬,以坚实步伐践行青春奋斗的铿锵足迹,干出精彩、书写出彩、描绘壮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