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20511班团支部被评选为2021年度“百生讲坛”省级“铜牌团支部”
2022年03月14日 14:43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近日,2021年度湖北省“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公布,经过我校团委组织申报、材料评审、省级赛事遴选、综合评议等环节,经济与管理学院20511班团支部被评选为“铜牌团支部”。

20511班团支部由38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团员们所组成,他们深刻学“习”新思想,打造旅游专业特色团支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注重德才兼备,始终铭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定期开展党史知识教育,知识竞答大赛,学思贯通。积极参加专业大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对未来的实践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团支部学习氛围浓厚,在学习中悟思想,提高觉悟,多次举行话题英语讲解、专业知识竞赛,以赛促成长。其中支部团员吴鑫涛、乔雨薇、刘艺婷参加第12届全国导游大赛,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支部团员乔雨微、韩巧灵等同学积极学习家乡的屈原故里端午文化,学习黄梅戏,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将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校园,融入到支部团日活动中,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学习、传承党史精神。

作为班主任,潘俊老师表示,20511班团支部一直致力于将旅游专业特色和团支部组织建设相融合,充分挖掘和激发团支部同学们的主动性和专业性,特色开展班级团支部的各类学习和活动。

作为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团组织基层建设,20511班团支部的建设,是日积月累的学“习”结果,在日常学习与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百生讲坛”活动,既检验了支部学“习”建设成果,也展现出了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铜牌团支部”的荣誉将激励我院的基层团组织建设,积极发挥模范团支部的示范作用,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 杜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