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年03月01日 17:53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2月28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志主持。

本次活动分两项进行。

首先是集中学习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缴纳情况、集体诵读党章后,进行集中学习。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分别由赵卫老师,许洋老师,齐紫荆老师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学习《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一文;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学生党员收获了很多东西。

随后,进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首先肖志老师报告支部工作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紧接着,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支部其他同志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本次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使支部成员交流了思想,明白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也有利于支部查摆问题,改进完善,努力迈向更美好的未来。(审核:姜层 文字:汪仕伟 图片:罗绍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