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士学院组织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03月01日 21:58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充分学习宣传贯彻湖北省“两会”精神,激发全体教职工工作和学习动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开展新学期的工作。2月27日下午2点,军士学院于1402会议室召开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军士学院党总书记申甲成组织,总支副书记吴峰主持,军士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吴峰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和过去的五年,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取得了一系列的发展成就。新形势下,全体教职工要更加坚定党的领导,一丝不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问题的论述以及个人工作的实际,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思考,提升自我的学习能力和理论水平。然后由吴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湖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解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文件,并就其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2023年省“两会”第二场新闻发布会视频。

会后全体教职工认为这次政治理论学习是2023年一次重要的“精神大餐”,激励他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在教育和管理过程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和促进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吴峰 文字:祝杨帆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