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百生讲坛”演讲比赛
2023年05月30日 09:21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青年学生,根据院团委关于2023年在全院继续开展“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相关要求,机械工程学院百生讲坛主题演讲初赛于5月26日成功举行。

百生讲坛活动以主题讲演形式展示。“主题讲演”要求主讲人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的体会和感悟,配以多媒体等辅助展示,鼓励多样化的讲演形式,讲好爱党为党的历史故事、青春故事,讲好新时代先进青年在党引领下的创新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

选手们陆续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经过评委打分,最后22124杨仔康荣获一等奖,22121李般若、22140汤新宇荣获二等奖,22125李乐源、22125韩雨桐、22120位宇程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展示青年学生坚守理想的骨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希望同学们能继续追求自己的青春理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审核:徐晖 文字:王学辉 图片: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