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船海学院2023年“百生讲坛”初赛顺利开展
2023年05月29日 15:01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青年学生,5月25日中午,船海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百生讲坛”院级初赛,党总支副书饶建波老师、分团委书记周斌老师担任评委,21级、22级学生代表观摩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现场发挥良好,顺利地完成了本次初赛。

赛后评委老师就同学们的演讲作出点评,也对同学们的演讲技巧和PPT制作提出了一些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和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选拔出一等奖22313班程睿;二等奖22342班叶书昊、22331班张嘉怡;三等奖21314肖林强、22351龚袁阅。

本次活动彰显青年学子对于国家和民族的赤诚之心和自豪之情,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自强奋斗的决心。(审核:饶建波 文字:周斌 图片: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