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船海学院志愿者在楠山月湖养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二)
2023年05月29日 14:5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孝道文化,关爱养老院老人,培养当代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5月25日下午,船海学院志愿者在院分团委书记周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楠山月湖养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养老院的老人和职工来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志愿者们现场进行了花式悠悠球表演、吉他弹唱《形容》、歌曲《月光下的中国》、合唱《开心向前飞》等节目。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平时安静的养老院带去了欢声笑语,老人们看的津津有味,节目结束后养老院的老人也纷纷表演了自己的“拿手绝活”为本次演出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快乐和欢笑,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接下来船海学院志愿者将继续组织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传递爱心。(审核: 饶建波 文字:周斌 图片:周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