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座谈会
2023年05月29日 17:42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提高学生骨干的能力素养,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加强学生骨干与老师之间的联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2023年5月29日12点10分在2319开展了21级的学生骨干座谈会,本次会议由21级年级辅导员蔡杨老师主持,21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及考勤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蔡杨老师先与各位学生骨干开展座谈,了解各班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生骨干提出的问题做出指导。她指出:学生骨干要提高思想站位,各方面都要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处事需公平公正。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蔡杨老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常规工作,班长需要协助考勤员做好考勤记录并督促本班学生按时规范打卡;二是积极关注班上同学的心理变化,如发现异常务必及时反馈;三是动员班上学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以完成相应素质学分的要求;四是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责任人。

同时,蔡杨老师再次强调,近期天气炎热,严禁同学们在没有安全措施的水域游泳,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班委要做好常态化安全宣传工作,为班级同学平安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审核:汤斌 文字:王佳旎 蔡杨 图片:王佳旎)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