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基础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29日 14:4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船海学院于5月24日中午12时在畅海楼7403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基础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船海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负责组织,“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学员参加。

在分团委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青马班学员有序签到入座,考试开始,大家认真答题,神情严肃认真,态度诚实端正,考场秩序井然。本次考试主要内容包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和平时青马培训所涉及到的相关内容,意在考察学生是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提升党性修养,主动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青马工程”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政治理论学习的结束,学员们将继续用“青马工程”基础班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勤学、好学、善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审核:饶建波 文字:周斌 图片:周斌)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