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船院】我为同学做件事 ——船海学院举办可回收资源兑换小绿植活动(一)
2023年03月24日 14:0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此春暖花开之际,船海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部开展了可回收资源兑换小绿植活动,动员同学们将身边的可回收资源充分利用起来,用实际行动守护美好校园,为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青春力量,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培育小绿植的过程中陶冶自身的情操。

活动开始,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绿植兑换处人头攒动,早早就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在现场讲解活动内容,组织大家有序排队,登记信息。同学们纷纷将近期积攒下来的可回收资源拿了出来,兑换了自己心仪的小绿植。

本次可回收资源兑换小绿纸活动预计会持续1个月,领取到小绿植的同学后续要对小绿植种植养护,并于每周六晚20:00前在活动群中打卡。打卡方式为上传绿植生长状态照片和培育心得。完成全部打卡任务、绿植生长状态良好的同学还可获得对应的学分和小奖品。

本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活动不仅将环保行动带进校园,形成“变废为宝,环保为先”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意识到每一个人都是美丽校园的守护者、绿水青山的参与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审核: 饶建波 文字:周斌 图片:周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