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3武汉马拉松志愿者培训
2023年03月24日 14:2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3日中午12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在四号楼4101教室成功举办2023武汉马拉松志愿者培训活动。志愿者招募负责老师邹晶及121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伊始,主讲人武汉马拉松组委会王梓桐主管介绍,本次武汉马拉松将于4月16日鸣枪起跑。赛事起点位于武汉科学技术馆前,比赛路线沿途经过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洪山区、东湖风景区,马拉松终点位于华侨城欢乐谷。本次武汉马拉松全程42.195公里,报名人数高达十万人,实际参赛选手26000人。

介绍完汉马赛道的相关信息后,王梓桐主管向我院志愿者讲解终点流线引导、终点冲刺引导、完赛物品发放、半程终点协调员、半程终点裁判、水站这些岗位的工作内容以及注意事项。

最后,王梓桐主管强调志愿者的微笑是城市最美的名片。她希望作为志愿者的大家能感受到快乐和力量,用最诚挚的微笑告诉每一位选手:“身后有我,尽情奔跑” (审核:赵平飞 文字:王宇翔 邹晶 图片:盛世杰)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