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士学院开展2022—2023年春季第一次夜读会
2023年03月22日 14:39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团支书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团学骨干工作能力,让各班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军士学院分团委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次夜读会”,会议由军士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文俊主持,21级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参与。

会上周文俊带领团支书、副团支书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十个明确”核心要义,逐条阐释了强军使命、强军目标、强军之魂、强军之要、强军之基、强军布局、强军关键、强军动力、强军保障、强军路径,讲述了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对军士生的重要性,阐释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深刻内涵。

会议第二个部分,周文俊给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讲述如何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针对本周的主题,深刻刨析主题内涵,讲述参考资料如何带入会议主题,可以介绍哪些案例。对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

通过本次夜读会,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系统性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凝结着深刻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鲜明的战略性前瞻性,彰显着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军事理论的智慧和力量。(审核:吴峰 文字:周文俊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