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船院】船海学院开展“书香之家”宿舍文化活动布置会
2023年03月22日 11:0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能增效,营造积极向上、勤学乐学、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着力打造书香校园,船海学院于3月21日中午十二时开展“书香之家”宿舍文化系列活动布置会议。船海学院副书记饶建波、21级辅导员谢天池、22级辅导员李志勇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谢老师首先介绍了“书声琅琅·最美寝室”的活动要求和评选方式,她指出本次寝室设计应结合船海学院海洋文化特色,积极创新,展现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体现寝室成员的共同理想与追求。

随后谢老师还介绍了“青春正当时·宿舍创意展示”活动,这项活动将以各寝室为单位,征集集体创意大片或出游短视频参与线上评选。活动旨在同学们拿起相机记录青春,定格那些藏在春日里的美好,拉进与室友间的距离,分享丰富多彩的校园集体生活。

之后,李老师就四月中下旬将开展“以劳筑梦,美赞船院”之寝室趣味运动会进行预告,意在促使我院学子放下手机,离开电脑,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走进自然,走到阳光下。李老师还对运动会包含的特色项目如乒乓球接力、绑腿小游戏、泰山移、跳绳等作出一一说明。

最后,饶副书记对本次动员会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良好的宿舍氛围对于大学生活、学习的促进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以寝为家,以友为亲,才能在和谐共进中彰显青春底色,进而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班委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动员引导作用,广泛发动同学参与“书香之家”寝室文化系列活动,让书香之气飘扬在校园了,让青春气息飞扬在校园。(审核:饶建波 文字:谢天池 董奕,匡元康 图片:董奕 匡元康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