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11月23日 14:3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上午十时在7404C召开关于陈佳欣等12名同志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议程进行。大会伊始,陈佳欣等12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考察期个人情况,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实际讲述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然后,各入党介绍人对其政治信念、学习、生活、工作等主要情况作出了实事求是的介绍,与会党员结合陈佳欣等12名同志的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的介绍以及前期的群众调查等综合情况,在会上就陈佳欣等12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认为,陈佳欣等12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佳欣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结果宣布后,陈佳欣等12名同志向大会表态。魏天乐同志表示在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吴广同志表示更加认真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海洋强国战略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同志对新发展的陈佳欣等12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修养,不断进步。(审核:郭小军 文字:邱嫣冉 曾祥哲 刘珩 图片:叶嘉成)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